超爱花花🌹

虽然但是我真的很雷关于花花的任何CP,是我很奇怪吧
超喜欢花花
拒同梦啦亲爱的们同担还是能接受的

写给一枝花的情书

    包被们注意避雷🌹    

本人是一枝花梦女,不适还请绕开俺

详细可以看看我的主页简介






...........亲爱的怪盗先生:

      第一眼看到你,就被你那碧绿的眼睛吸引了,你的头发,你的雀斑你的一切我都很喜欢,我有时候都会后悔没有早点看到你,我敢肯定我一定也会爱上你。

      我可以看到夜晚你在屋顶路过的一刹那影子,可以看到你在河边钓着青蛙,也可以看到你吃饱后离去的身影,有时候觉得你傻傻的很可爱,但是这对你来说可能不是一个好形容吧哈哈哈哈,还请你不要生气,至少在吃了我之前好好看看这封信,我的文采不多,只能用我毕生所学来告诉你我很喜欢你,如果你在现实世界的话估计我也会有机会真正的遇见你,喜欢着你,看着你的背影,看着你离去。

      林达先生,你很漂亮,对于我来说,你真的很漂亮,看到你我就想到了红玫瑰,就是不知道你会不会喜欢玫瑰花,如果你喜欢玫瑰,我应该会更喜欢玫瑰吧,哈哈哈哈开玩笑的,我是一定会的。

      我现在只知道你喜欢吃肉,不喜欢阳光,很巧

吧,我也不喜欢太阳🌞,我甚至出门都要带把伞☔遮阳,不管多热也要穿着一身黑和长款全套,就当我说了一些小废话吧,虽然我的小废话也不少,一枝花你的生日会是哪天呢,你还喜欢什么呢,如果有机会还请你满足我这些小好奇心,我想送你玫瑰,或者你喜欢的东西,肉的话你应该不会拒绝吧!

      我想多看看你,虽然我为你做不了任何事情,但我可以为你加油,我在心里为你加油,希望你早日早点那枚红宝石,早日实现自己想实现的目标,希望你会快乐一点,不过,怪盗先生你会哭吗,我有点好奇,我好想没见过你真正的哭过,可能是我没有注意吧。❤️

   


      噢对了,如果你在现代一定要买好一点的防晒衣,你估计不怎么带伞吧,墨镜也要买好的,现在有疫情噢不戴口罩可是会被抓起来的(嘿嘿)一不小心又说多了,不好意思。

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一枝花先生,我很喜欢你,你可能看不到这封信,但是这些话肯定是我想对你说的,其实我还有很多话想说出来的,那些就留着我下次写叭✍🏻

希望你今天可以开开心心💗💗






评论

热度(1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